Youtube影片
FB粉絲團


分享:

玄武岩能量石精油SPA桑拿一節60分消費券

採用植莘配方

系統編號:
845164
商品編號:
C845164
售價:
NT$ 250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玄武岩(basalt),洋殼主要組成,屬基性火山岩。是地球洋殼和月球月海的最主要組成物質,也是地球陸殼和月球月陸的重要組成物質。

熱石療法自古以來,便在世界各地被各種治療師、養生術士所應用,也有西藏的醫生教導人禁食後用熱石按摩配合身體的恢復,也有美國土著印地安人用在人與大自然天地融合的按摩。近年來,許多國際研究者結合了西方的淋巴排毒原理及中國西藏脈輪的原理,特別適合東方人的體質,寒、虛、濕、滯。可以說熱石療法是全世界稀有的一項特殊的SPA療程,也是目前提倡養生療法及傳統療法專案中必不可少的一種新課程。

隨著熱石療法專案在全球的推廣及發展,在中國的一些大都市,例如:上海,北京,廣州,深圳等的SPA會所,美容院,商務酒店,美體中心,也陸續引進及發展這個項目。

他們將熱石療法與美容保健療程相結合,深受廣大愛美女士的喜愛與青睞。與此同時,熱石療法也正在逐漸挺進家庭日常保健領域,成為21世紀最具賣點、普遍性與實用性相結合的另類自然療法。

熱石的原材料采自大自然的火山噴發後,遺落在火山腳下或大海邊的火山玄武岩。經過機器粗加工和精細的人工打磨,依據人體的特徵,加工成適合做人體按摩的能量熱石。權威治療師認為:熱石蓄熱能力優異,酸鹼性也最為適當,同時又蘊涵充沛的微量元素、礦物質與磁場能量,最適合用於與人體密切、長時間接觸,又能產生透熱性,可促進精油成分的滲透,並可用作治療性按摩或能量治療用途。它們是純天然的,每一顆熱石都依照其個別用途經人工逐一撿拾篩選,每一個熱石都是采自大自然,完全符合了熱石療法的本質需求。

熱石療法融合現代美容養生等理念,結合最新香薰精油和特殊按摩手法,可舒緩疲勞,放鬆神經,補充能量,減壓祛乏,美容護膚,美體保健等功效。

用於熱石療法的按摩熱石,經過特殊加熱後,放置在人體的皮膚或經絡上,因為熱石具有大地的能量,作用於身體局部和整體系統,通過深層的熱傳導方式把熱力源源不斷地輸入體內,再經由反射穴點的傳導,對肌肉組織及關節具有激發調節功能。在進行身體按摩的同時,將按摩精油的主要成分擴散到皮下組織細胞,被身體充分吸收;將精油對身體的功效發揮到極致。

靜躺在單獨的護理室中,燈光調至最柔和的狀態,四周擺放著綠色植物,耳邊回蕩著輕柔的音樂,給人一種回歸自然的輕鬆感覺。按摩師將調配好的精油塗抹於全身,沿著脊椎兩側,由下往上以淋巴排毒的手法進行按摩,舒通筋絡。

按摩師手持熱石以深層肌肉按摩手法滑過肌膚時,感覺一陣溫暖酥麻,原本緊繃酸痛的筋骨肌肉放**來。這個步驟有助於釋放壓力、恢復元氣、加速深度脂解、提高代謝率。

按摩師將溫度適宜的熱石按序擺放於背部脊椎兩側的穴位上,讓熱石吸收的精油成分隨熱量滲入肌膚。熱石會給背部穴位一定的壓力,修復脊椎疲勞部位,持續約20分鐘,這個步驟借助熱石的能量傳導,喚醒肌膚最深層的觸動,活化怠惰的細胞,強化體內血液迴圈,刺激並引導人體最充分的能量和養分的供給,讓肌膚呈現紅潤光彩,讓身體變得更健康。

做完熱石按摩之後,可于皮膚上塗一些具有護膚、纖體、塑型效果的乳液,進一步滋潤肌膚,收緊毛孔,緊致肌膚,使皮膚顯得更加的光滑柔潤、有彈性。

淨化印地安人相信這種具有靈性的石頭,會吸附人體內負面的能量,所以,療程結束後,需將石頭鋪擺開,使其相互淨化。

客戶在做完整個熱石療法療程之後,一定要記得比平常多喝1.5倍的水,幫助排除體內因新陳代謝所釋放的代謝物。

目前僅限中部縣市地區到府服務採預約制
其他縣市區待候設立

原廠出品
歡迎量製另計取樣
洽客服0989705181
其他精油可以量身
訂製醫美級精油
原廠芳香療浴批發

 行動電話: 0989705181 聯繫郵件: aipeitebbu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臺中郵局第25-1090號信箱 40799
本館產品全已註冊「不能說的祕密」商標智慧財產,仿者必究。